I want you to stay around,and be with me.

吃个瓜。
其实一开始如果只关注对方的作品而不刻意去粉人不给对方艹人设关你屁事关我屁事作为当事人自己不艹人设其实会少很多事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毕竟大多数创作者多多少少带有食伤旺盛的这个天赋和debuff,互相抱团在一起几句吹捧还真以为自己上天了这个毛病不要太不自知。一群厌女又好生事端之人还要假装自己热爱女性以此去取悦根本恶心到吐的同性,真tm精神分裂猛鬼附体。抱团容易模糊边界,自然会有人利用这个生事。所以就是吹捧几句你真的以为那些人就是真正喜欢你吗可撕逼的样子一副吸阳气的恶鬼似的又有谁能想到呢?然后因为这个撕上天撕下地不要太多。
戏太多,傻x太多。撕逼比作品好看的作者不要太多。难道没有想过如果去掉原作的光环你的作品还有几个人看心里没有一点b数吗?除了作品谁tm还要看你
成年人了,还是早点划清边界,不要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也不要太把别人当一回事吧。
因为你不能把好的作品给你带来的正面效果投射自行幻想其等同于作者人格。某种程度来说根本不合逻辑。还非常危险。
看同人看作品之外并不想看作者个人自我演绎什么是dramaqueen,什么是抱团,什么是站队,什么是x卫兵。作品好在各种是非前还略略有个业务水平合格的名声,要作品不好,那真是跳梁小丑精神污染。
墙倒众人推,那些个众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就是了。
见一个拉黑一个

评论